奈曼西·阿德拉

利威尔梦女,拒不礼貌同担同梦,近期理想凑齐干部组亲友一起多人贴贴,要交友聊天请务必先看一下我置顶的念念碎

搬运可以向我询问,任何未经许可搬运视为侵权我会追责到底【因为是梦女不是单纯推所以对我意义很大,希望谅解】

第一章

浅发一个番外,感觉番外比正文要好敲定一下正文还在反复修改力求严谨呜呜呜,有机会在慢慢开始正文吧【不知道多久的懒人】

这个番外是训练兵时期的生活,是目前敲定没有大修改的。

  

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 

  

  我叫奈曼西,目前是隶属于利威尔班,也是利威尔班的第一批的成员,因此我十分高兴。

  但是我的上司对似乎格外的不满,因为他发现我在他手下一招就倒,看我负重跑垃圾的一塌糊涂,对我适应立体机动的速度也是十分不满,他说我是一个除了脑子好之外一无是处的垃圾,并且对我格外的臭屁。

  说实话有时候我真的想狠狠地捶他的脑袋,但我也是真的不敢,我只敢在心里默默吐槽之后继续被他无止境的特训。

  【服了,啥也不是。】

  但是某天他发现我的洁癖属性后,似乎对我的态度有了转变,然后我的日常除了被他特训,就加上了日常陪他打扫他看不惯的地方。

  哦对了,我的上司也并不是如此不近人情,当他发现我不会这个世界的文字的时候,在平时训练结束之后,他会抽出时间教我认字练字,有时他也会在一旁边处理他的工作边监督我。

  一个月后的某天,那时的我已经不在乎脸面了,不管旁人的目光,就躺在训练场上休息。

  “奈曼西!!”韩吉的声音从远处传来。

  【救命。】

  我在心里默默感叹,我没有精力和她说话了,于是直接躺在地上装死。

  “快起来。”她奋力的拉我起来,“团长找你,顺便我悄悄透露一下,是个好事哦。”

  “啊——”我拖着尾音问道,“现在除了告诉我利威尔受伤躺在床上一个月下不来之外,我想不到别的好消息了。”

  “虽然利威尔躺床上这件事没有发生,但是性质也差不多啦。”韩吉好不容易把我从地上拉起,“需不需要收拾一下再去?”

  “不用了。”我赶忙摆手拒绝,“到宿舍我肯定就想倒床上了,但是我连澡都没洗怎么可以上床啊……”

  十几分钟后我梳洗完好的站在萨迪斯面前,在某些时候我还是很注重形象的,就像在以前出门玩或者是见别人一定要化妆一样。 

  “萨迪斯团长。”我向他敬了一个礼。

  团长停下了手中的工作,看向我,“现在适应的怎么样了?”

  “一切顺利。”

  他看着我的眼睛,我轻咳了一声,有些心虚的转过目光,“当然也会有点不行。”

  他平时严肃的脸上带了些笑意,递给我一张表,“记得填一下。”

  我伸手接过,扫了一眼,震惊的看着他,“让利威尔训你只是为了让你更快适应所有的一切,基础训练还是必不可少的。”

  “是。”我如此答道。

  【终于可以活命了。】我的也内心如此感叹道。

  在某个臭屁人听到这个消息后,我就被他连夜打包送到当时还有一年多要毕业的训练兵里面。

  “笨的像屎一样的人还不赶紧去锻炼自己,等结束后我看要还是这么弱鸡你的下场可就不是这样了。”他是这么说的。

  【我真的会谢。😅】 

评论